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自驾青藏

2016-08-09 12:12 阅读(?)评论(0)
去西藏,是我多年的梦;自驾,沿318进藏,从109离藏,是最瑰丽的梦。
现在,一觉梦圆,那瑰丽的青藏高原,还在梦中萦回,一朝经过,终生魂牵梦绕。
时间:2016年7月9日—28日;
人员:阿里哥哥与李志芬、麦子与我;
车辆:现代ix35;
途经:湖南、重庆、四川、西藏、青海、甘肃、宁夏、陕西、湖北等地;
 
这就是在路上一直陪伴我们的现代ix35,近些年,她还陪我们去过湛江、黔西南、赣州等地:
 



这是我的小伙伴,三十年前的二个同学,和他们的二个冤家。


最是那堵车的路啊,漫无尽头:



 
最是怒江两岸的峭壁与江中的浊浪,惊心动魄:






最是那圣洁、连绵的雪山,让人神往:






最是那蔚蓝的天空和澄蓝的湖水让你流连:





 

最是那松葺的清香混合牦牛肉的鲜嫩,堵车时从容就餐让你流口水:
 


在可可西里,电视上见过的生灵近在咫尺:






 

布宫近在眼前,可就是进不去,远在天边;人生也大抵如此,机缘在眼前,时常也抓不住;不必强求,随缘吧,更何况,这已是一座没有活佛的宫!






大昭寺,在葡伏于地的信徒中,在金壁辉煌的殿堂上,我用心感受信仰的力量与美丽:








折多山、东达山、海子山、米拉山、那跟拉、唐古拉山、昆仑山,山山高耸,山山叫我气喘胸闷,山山让我踏过,山山在我心中:







 
大渡河、金沙江、怒江、澜沧江、雅鲁藏布江,江河奔腾,披荆斩棘,浩浩荡荡,一往无前:
 







七十二拐、山路十八弯,落石、滑坡,一路上,岂是一个险字了得!平安归来,感恩有你,感恩万物!

 






从此,任花开花落,青藏高原长留心间。







 

  最后修改于 2016-08-12 11: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