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对新生事物感兴趣,就有希望!

分类:职场感悟
2020-07-22 16:08 阅读(?)评论(0)
今天大暑,夏季最后一个节气,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
赤日炎炎,突然想起张家口白雪皑皑万龙、云顶滑雪场的好来。




零下二十多度,风吹过,皮肤祼露处,生疼,象刀割,像恋了十年却突然遭到了背叛。但凡有衣物遮盖处,那怕置身荒郊,哪怕只有薄薄一层,只要人在动,热气腾腾。
老三是万龙滑雪场的金卡客户,是发烧级别的雪友,曾代表国家登山滑雪队出征韩国等地,并获得名次。他要我开车送他前来,一方面是让我长长见识,享受享受金卡客户的待遇;另一方面,他其实想让我也尝试尝试滑雪的乐趣。
我们在万龙滑雪场的双龙酒店住了一个星期,天天自助餐,海鲜、牛肉、各种美食管够,万龙、云顶,中国最好的滑雪基地可随处溜达,但我一下也没有滑,我徒步雪道,从万龙走到了云顶,也没有启用老三为我准备的板子。
弟弟说:你就试一试呗!我说,老人了,如果10年前有这样的机会,我肯定滑,现在,算了吧。老三不好再劝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滑过雪,我怕摔跤,我怕骨折,我怕麻烦。
骨子里,其实,我是害怕新生事物,我不能接受新生事物,才有各种担心。

骑友行在路上在骑行群中晒了一下桨板,扯风王水性很好,他接白,说要入手,说不要浪费了门前永乐江这一泓碧水。
我水性也颇为良好啊。
于是,我们马上定购了桨板,安仁第一批桨板队员,诞生。
桨板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水上运动,我还能对一项新兴的运动持有兴趣,骨子里,就尚未老!
我为什么要对自己设限呢?我蠢么?
我对桨板有信心,我对自己还有信心。




  最后修改于 2020-09-08 09: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