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小黑一周年祭

2017-01-21 11:03 阅读(?)评论(0)

当罪恶的车轮从你身上辗过,你回头看了我一眼,从此,阴阳两隔。
一年了,你时常出现在我梦中。
一年来,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
一、首先,我响应县委号召退出领导岗位,随着体育局不复存在,我不再担任体育局局长,甚至不再担任共产党的领导职务,赋闲;
二、一个人独自到越南旅行,从河内直到西贡,穿越整个越南;
三、应泳友张立平之邀,到青路中泰农场兼职做管理;
四、随郴州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邓华锋先生习得陈式太极拳朱老虎架一路;
五、与麦子、弘哥、芬妹四人自驾西藏、甘肃等地,川藏线进、青藏线出,平安归来;
六、应陈总之请,到中诚昌泰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任副总;
七、闲赋十个月之后,被调至县政协机关任正科级干部,九届政协委员;
八、被刘异平主席提名、带至茶安水库扩容改造工程指挥部协助工作;
九、放弃坚持十年的冬泳,慢慢喜欢上跑步,体重减少到150斤,十公里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是我以后十年要保持的目标。
小黑,愿你在天国安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