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深圳行

分类:生活感悟
2013-08-19 23:38 阅读(?)评论(0)

一、十年历程,感恩有你

上周末,带着麦子到深圳参加朋友叛逆匪徒家的家族公司十周年庆典,庆典安排在大中华的六楼。大哥,“仁义为先、福贵于后”,混的是江湖,难得的是他居然喜欢读书,有大智慧,知道感恩图报,习惯培养人才和人脉。对比那些出了趟国,登了座山,就看不起自己的家乡和亲人,我真是羞愧。
周传雄也过来捧场了。
我的老领导,朱梅生书记在其中。
四十桌宾朋,除了酒水,每桌的标准是8000元,今天,出席这个宴会的,除了官员与商贾,来到喜来登大酒店的人有相当一部分是他们家的乡下亲戚朋友。
今生,我没有打算做亿万富翁,也许,也可以做亿万富翁的爹呢!

二、登大梧桐

白猫当年在湖南省夺得过定向越野的第二名,现在,已是大腹便便,虽然信誓旦旦说要陪我爬山,但第二天五点半还是没有看到他的宝马X5,倒是独步者开着他的大众准时来接我了,心细的湘西籍嫂子还盛了一钵绿豆粥,真奔梧桐山。

抵达山顶,大汗淋漓,有现场感,我很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是手机拍的。小梧桐在山脚了。
海的那边是香港,岛屿也是。


三,同窗数载,朋友一世

1、我的郴师同学:白猫,带我混入一个深圳的招商会,于九洲宾馆,他是贵宾。十年前他在深圳最好的地段购了一幢别墅,现在仅这一幢房子就超过千万了,他轻描淡写地说,这只是数字而已。老同学对我儿子非常关心,极力鼓动要我儿子以后来鹏城发展,说深圳真是中国最好的城市。

2、晚宴数百人中,我一眼就看到我的发小,原在故乡中级法院当正处级副院长,人大的博士,前二年到深圳来当城管,日子过得象神仙似的,他批评我来深圳没有告诉他,我不好每一次都麻烦你撤。
3、独步者夫妇陪我们于大梧桐,嫂子是湘西城里长大的,水灵,爬山已没了匪气,他们的儿子在深圳中学,初二,身高已过了一米八,成绩是前五十。湖南有四大名校,你不服我我不服你,各有所长,在广东,深圳中学一家独大,公认第一。什么概念?此校每年上清华、北大的,肯定超过50人。呵呵,我由衷地为我老同学高兴。

  最后修改于 2014-01-08 22: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