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清澈山泉水

2013-07-26 10:39 阅读(?)评论(0)

周末,无花约我自驾去广东最美大峡谷——乳源大峡谷,我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落差达到了220米的瀑布:

什么叫清澈见底?这才是。
到了这,我不能不与她亲近亲近,请注意,潭的最深处,超过10米,我潜水却落底不到,底下的卵石清晰可见。
两顶帐蓬,无花扎在蝴蝶坳;
我的帐只好扎在路中央了。
如果你不知道乳源,南华寺,你听说过吧,相隔不远,我们当然得过去看看。供奉六祖慧能真身的大殿正在大修,不能进去,师傅听到我们说话,主动走向前(用安仁话):你们是安仁的啊!于是,我们被引到六祖慧能真身面前,躬身而拜。这就是缘!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深圳行 下一篇:我和我老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