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子 位置:郴州安仁 个性介绍:习惯坦荡,习惯从容,习惯孤独。

赴武汉,参加培训

分类:职场感悟
2012-09-10 23:57 阅读(?)评论(0)

结业酒宴上,刘局与老师开玩笑:明天的考试考不及格算了,我想留级!

是啊,我也恋恋不舍。

第一次来武汉,也是第一次在体育院校学习。我们班的学员来自湖南、湖北两省,共160余人,年龄最大的是湖北荆州市老年体协的75岁,最小的是湖南师大体育系在读硕士20岁。我被推为湖南的班长,名气太大了,没办法,男同学只有妒忌和羡慕了。武汉体院是一座美丽的校园,东湖,1500米湖岸属于她的势力范围,风水宝地啊。

参加过的培训可谓多矣,但这种国家级的培训真是第一次,这么紧张的培训也是第一次。早上,六点晨练,五点五十总得起床吧;上午,从八点到十一点半;下午,从二点到五点半,扎扎实实,没有丝毫松懈。在武汉体院的校训下,感受到大学的氛围。个人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晨练,习《易筋经》,石爱桥教授亲自上理论课,解释什么叫气功;贾老师手把手示范,不厌其烦,这算不算师徒三?从此,所有关于颈椎、腰椎的病症将与我远离。石爱桥何许人也?国家体育总局《易筋经》健身气功课题组组长、武汉体院武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是也。

小时候想象的遍访名山,寻访大师,到了殿堂,算不算登堂入室呢?

同学邓灵(五十了还能前空翻身)、朵朵她爹(南岭户外的掌门)、习瑜伽的女生(每天替我占座):江山如画,黄鹤楼上:长江边,黄水汤里,游了泳!
  最后修改于 2012-09-14 09: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